搜索

您的关键词

位置: 首页 - 支部党建 - 支部动态 - 正文

按照学校统一部署,7月17日下午,对外合作与发展处(教育发展基金会)党支部在行健楼B201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强作为普通党员参加会议,同党支部党员一起,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交流学习体会,查找差距不足,深刻剖析原因,明确整改措施。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钟晓东主持。

会前,党支部支委同志和党员代表交心谈心,全面了解党支部建设情况和党员思想状况。党支部党员深入开展自查自纠,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查找存在的差距和不足,认真撰写发言提纲,为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作了充分准备。

会上,党支部全体党员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党支部负责同志代表党支部委员会报告了半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通报了党支部委员会检视问题和整改措施情况。李强副校长带头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指定学习材料的心得体会和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的差距不足三个方面作了交流发言,其他党员围绕会议主题逐一讲收获提高,讲差距不足,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共同经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锻炼和思想洗礼。

最后,支部书记钟晓东结合工作实际,对下半年党史学习教育和“我为师生办实事”进行了安排部署,开展了党风廉政教育,号召党支部同志们将党史学习教育的收获提高进一步落实到实际工作中去,持续做好社会服务和资源拓展工作,营造良好的学校外部发展环境,为创建能源资源特色世界一流大学贡献新的力量。




上一篇:我支部开展主题观影活动

下一篇:我支部与中国农业银行徐州铜山支行党委联合开展党建共建活动

关闭

理事会微信二维码

校友会微信二维码

基金会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