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您的关键词

对外合作与发展处(教育发展基金会)党支部在学校党委和校党政机关党委的领导下,担负直接教育党员、管理党员、监督党员和组织群众、宣传群众、凝聚群众、服务群众的职责,学习贯彻落实党的理论路线方针政策,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

2019年9月24日,根据工作需要,在上级党委的直接指导下,分别成立对外合作与发展处党支部、教育发展基金会党支部。为方便开展组织活动,2020年11月18日,经上级党委批准,合并成立对外合作与发展处(教育发展基金会)党支部。2022年9月21日,党支部完成新一届支部委员会换届工作。

现有党员11人,设支部委员5人,其中支部书记1名、支部副书记1名,组织委员、纪检委员、宣传委员各1名。

在全体党员共同努力下,对外合作与发展处(教育发展基金会)党支部获评学校先进党支部,在机关作风评议活动中,被评为作风评议优秀单位。


对外合作与发展处(教育发展基金会)党支部:

支部书记:

钟晓东

支部副书记:

董海林

组织委员: 李政勇

纪检委员:王文龙

宣传委员:赵   宾

支部党员(按姓氏笔画排序):

王文龙   李政勇   江淑敏   李   强   李   霞   罗   希

钟晓东   周朝富   赵  宾   董海林   曾   瑞

工会小组组长:赵   宾

机关党委联络员:吴   瑜




理事会微信二维码

校友会微信二维码

基金会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