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您的关键词

位置: 首页 - 支部党建 - 支部动态 - 正文

结合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安排,10月20日下午,对外合作与发展处(教育发展基金会)党支部联合学科处学术办党支部、人力资源部党支部、国际合作交流处党支部共同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集体观看电影《长津湖》,追忆往昔峥嵘岁月,深切缅怀革命先烈,集体接受了一次爱党、爱国、爱人民的精神洗礼。

影片以抗美援朝战争第二次战役中的长津湖战役为背景,讲述了一段波澜壮阔的历史:71年前,中国人民志愿军赴朝作战,在极寒严酷环境下,东线作战部队凭着钢铁意志和英勇无畏的战斗精神一路追击,奋勇杀敌,扭转了战场态势,打出了军威国威。

        观影结束后,支部全体党员难掩激动之情,纷纷表示一定汲取抗美援朝保家卫国的精神力量,弘扬英雄们热爱祖国、为党为民英勇无畏、奋勇杀敌、视死如归的英雄豪气。在当前工作标准越来越高的新形势下,更要立足本职工作,将革命先烈和英模精神,化作我们不断砥砺前行、奋斗拼搏的动力。同志们坚定地认为,我们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更加坚守共产党员的初心,奋勇担负起新时代赋予高校“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努力为创建能源资源特色世界一流大学贡献应有的力量。



上一篇:我党支部召开新学期专题学习会

下一篇:我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关闭

理事会微信二维码

校友会微信二维码

基金会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