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您的关键词

位置: 首页 - 支部党建 - 支部动态 - 正文

6月16日下午,对外合作与发展处(教育发展基金会)党支部与中国农业银行徐州铜山支行党委在行健楼B401会议室开展了党建共建活动。会上双方签署了党支部共建协议书,并共同学习感悟了中国共产党百年精神谱系。对外合作与发展处(教育发展基金会)党支部全体党员、农行铜山支行党委党员、机关党委书记吴瑜同志及地质类2020-5班团支部学生代表参加了活动。活动由对外合作与发展处(教育发展基金会)党支部书记钟晓东同志主持。                      

                  

活动现场

活动伊始,支部书记钟晓东同志代表支部向中国农业银行铜山支行党委一行表示欢迎。他说,党支部联合共建是认真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做好新时期党建工作的有力抓手,未来两个党支部将加强相互学习,以共建促自建,以合作促发展。随后双方代表共同签署了党组织共建协议书。

210B4

党建共建签约仪式

随后支部书记钟晓东同志以“学习和感悟中国共产党百年精神谱系”为题,开展党史党课内容讲解。以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历史为线,围绕“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以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四大历史时期,详细讲述了井冈山精神、抗美援朝精神、特区精神、抗疫精神、脱贫攻坚精神等革命精神的内涵,并强调要以史为鉴,通过学习党史进一步坚定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和文化自信,从党的非凡历程中深刻感受共产党人坚如磐石的信仰精神,汲取奋进力量。

21709

支部书记钟晓东同志讲授党史

农业银行铜山支行党委书记、行长李洪涛表示钟晓东同志的党史分享使我们对中国共产党百年历程的精神谱系有了更深的感受,对中国共产党永不褪变的精神底色与革命精神的基本内核有了更清晰的认识,受益匪浅。未来两个支部也将继续展开形式多样的党建共建活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20BCE

农行铜山支行党委书记、行长李洪涛发言

1E930

学校机关党委书记吴瑜总结点评

活动最后,学校机关党委书记吴瑜进行了总结点评。吴瑜书记高度肯定了支部共建的重要意义和作用,对钟晓东同志所作的专题党课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就相关内容进行了拓展学习。最后,他希望未来双方党组织要继续加强相互学习,以共建促交流,以共建促合作,以共建促发展,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上一篇:我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下一篇:我支部召开党员大会暨组织生活会

关闭

理事会微信二维码

校友会微信二维码

基金会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