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您的关键词

位置: 首页 - 支部党建 - 支部动态 - 正文

3月24日下午,外联处(基金会)党支部在行健楼B403召开党员大会暨组织生活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强同志作为普通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钟晓东同志主持,校机关党委书记吴瑜同志作点评。

支部书记钟晓东同志传达了校党政机关关于2020年度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部署安排,代表支部委员会向党员大会汇报了支部2020年度工作总结,并就党支部存在问题进行了查摆和分析。

副校长李强同志作为普通党员在会上进行了深入查摆和检视,结合实际工作情况,开展了严肃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党员处级干部和普通党员同志也均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机关党委书记、支部联系人吴瑜同志对会议召开情况进行了点评。他指出,外联处党支部本次党员大会暨组织生活会的召开完成了预期要求,所有党员同志都分别结合自身学习、思想状况、工作实际进行了个人对照发言,并认真开展相互批评,达到了“出出汗、红红脸”的预期效果,希望同志们继续强化党性修养,落实整改措施,提升服务水平和能力。

会上,与会党员同志对支部委员会工作进行了民主评议,并对每名党员进行了民主测评。大家共同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百年辉煌》,加深了对一百年来党的光辉奋斗历程的认识,并一致表示要用实际行动力求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上一篇:我支部与中国农业银行徐州铜山支行党委联合开展党建共建活动

关闭

理事会微信二维码

校友会微信二维码

基金会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