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您的关键词

位置: 首页 - 支部党建 - 支部动态 - 正文

324日下午,按照校党政机关党委工作部署,对外合作与发展处(教育发展基金会)党支部于行健楼B303召开组织生活会,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进行2021年度党员民主评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钟晓东同志主持。

首先,钟晓东同志代表党支部委员会作了2022年度支部工作报告。报告以“把支部建设成为新形势下学校社会服务与资源拓展的战斗堡垒”为主题,汇报了支部一年来在树牢政治把关意识、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和持续强化政治体检和问题整改方面取得的积极进展,查摆了支部在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的政治自觉和行动举措还不够到位、开展工作的斗争精神和开拓创新还有待提升、深入调查研究的工作水平和质量还不够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并有针对性地提出了整改措施、明确了整改时限。

会上,钟晓东传达了李强副校长在处级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上的工作要求,所有党员对照习近平总书记的号召和要求,对照党员义务,全面查找了在政治信仰、党员意识、理论学习、能力本领、作用发挥、纪律作风等方面的不足和问题,党员同志之间进行了坦诚的批评,互相交流了意见,提出了改进措施。随后,支部全体党员进行了党支部委员会民主评议和党员民主测评。

      会前,党支部联系人、机关党委书记吴瑜对支部工作的规范化建设给予了大力指导,党支部委员会充分听取党员同志意见和建议,召开专门会议讨论并列出了问题整改清单,形成了支部工作报告。会后,再次召开党支部委员会,根据党支部委员会民主评议结果和党员民主测评结果,形成了党支部委员会整改方案报告,同时为每位党员评定了等次。


上一篇:对外合作与发展处(教育发展基金会)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

下一篇:我支部集体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关闭

理事会微信二维码

校友会微信二维码

基金会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