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您的关键词

位置: 首页 - 支部党建 - 支部动态 - 正文

67日下午,对外合作与发展处(教育发展基金会)党支部与铜山区招商中心举行校地党建结对活动。铜山区区长、徐州高新区管委会主任高建民,铜山区副区长张永跃、许宏志,我校副校长李强,校党政机关党委书记吴瑜,对外合作与发展处处长、支部书记钟晓东,对外合作与发展处(教育发展基金会)党支部全体同志参加活动。活动由对外合作与发展处副处长、支部副书记董海林主持。

李强对高建民一行表示欢迎,对校地双方开展党建结对活动表示肯定。他指出,党建结对活动将“围绕发展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落在了实处,是一次非常成功的工作创新。他希望,双方以党建结对活动为起点,在人才培养、科技研发、成果转化、产业园区等领域开展务实合作,共同促进双方事业高质量发展。

高建民对学校长期以来给予铜山事业发展的关心表示感谢。他表示,铜山将会全力以赴为矿大事业发展提供有利保障,希望借助学校在人才、科研等方面的优势,将事业与情感融为一体,开展深度合作,为铜山区经济社会发展激发活力。

会上,张永跃与钟晓东代表双方签署了党建结对协议。与会人员围绕组织建设互助、优势资源共享、基金募集协同、产业发展共促等合作事项进行了交流研讨。

(活动现场)

      (李强副校长讲话)

     (高建民区长讲话)

      (签署校地党建结对协议)


上一篇:我支部召开党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

下一篇:我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关闭

理事会微信二维码

校友会微信二维码

基金会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