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您的关键词

位置: 首页 - 支部党建 - 支部动态 - 正文

324日下午,按照校党政机关党委工作部署,对外合作与发展处(教育发展基金会)党支部于行健楼B403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进行2021年度党员民主评议。副校长李强同志作为普通党员参加会议,支部党建联系人、机关党委书记吴瑜同志出席,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钟晓东同志主持。

首先,钟晓东同志代表党支部委员会作了2021年度支部工作报告。报告对照履行相关文件规定的职责任务和上级党组织的部署要求,汇报了支部一年来在党建与业务“双融合双促进”方面取得的积极进展,查摆了支部在学习计划缺失、学习分享不够、党员发展缓慢、活动创新不多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并有针对性地提出了整改措施、明确了整改时限。

接着,李强同志带头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所有党员紧扣“四个对照”“四个强不强”,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从政治思想、学习工作、能力纪律、作风建设等方面找不足、找差距、找对策。党员同志之间充分敞开思想,本着对自己、对同志高度负责的精神,相互批评,切实做到了知无不言、言无不尽,有则改之、无则加勉。随后,支部全体党员进行了党支部委员会民主评议和党员民主测评。

最后,吴瑜同志在对本次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开展效果给予充分肯定的同时,也指出了支部在专题集中学习、组织生活记录、党建素养提升方面存在的不足和差距,提醒同志们务必要加强对党建工作的认识高度,勉励大家对照“七个有力”,充分发挥好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会前,党支部委员会充分听取党员同志意见和建议,召开专门会议讨论并列出了问题整改清单,形成了支部工作报告。会后,再次召开党支部委员会,根据党支部委员会民主评议结果和党员民主测评结果,形成了党支部委员会整改方案报告,同时为每位党员评定了等次。



上一篇:我支部与铜山区招商中心举行校地党建结对活动

下一篇:我党支部召开新学期专题学习会

关闭

理事会微信二维码

校友会微信二维码

基金会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