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您的关键词

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座谈会现场

6月1日上午,中国中建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华东区域董事长杨传军一行来校洽谈交流,学校在行健楼B201会议室举行座谈会。学校对外合作与发展处处长钟晓东、土木学院院长马占国、设计学院院长罗萍嘉、科研院副院长刘辉、瓦斯治理中心副主任王智,中建设计研究院国际工程分公司总经理曹向明、中建五局淮海公司副总经理周施恩等出席会议。会议由对外合作与发展处副处长、医工结合办公室主任董海林主持。

钟晓东处长对杨传军董事长一行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与事业发展情况。他说,中国中建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作为大型央企,在行业领域具有一定的实力与优势,学校和公司在人才培养与交流、科学研究与成果转化、科研项目合作、毕业生就业等方面有着广泛的合作空间,希望校企双方进一步增加交流,共商合作模式和内容,共促双方事业高质量发展。

杨传军董事长表示希望借助矿大的人才、学科及科研优势,发挥各自专长,围绕基础设施建设、建筑设计、低碳低能、矿山修复等领域,在人才培养、人才交流、科研合作等方面开展务实合作,开拓校企合作新篇章。

会上,中建设计研究院国际工程分公司总经理曹向明、中建五局淮海公司副总经理周施恩、中建五局山东公司技术部经理吴高明分别从产业布局、组织构架与分布等方面对公司经营发展情况进行了宣介;土木学院院长马占国、设计学院院长罗萍嘉分别从学科建设及优势特色等方面对学院发展情况进行了介绍。

与会人员围绕人才培养、人才交流、科研项目合作等方面进行了交流研讨,对青年教师挂职锻炼、大学生实习实训、毕业生校园招聘等事宜达成了广泛共识,为接下来深化校企合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上一篇:副校长李强带队到淮北市相关单位走访调研

下一篇:学校与安总科技集团签署全面合作协议

关闭

理事会微信二维码

校友会微信二维码

基金会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