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您的关键词

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签约仪式现场

接受捐赠

近日,学校与辽宁水泉实业有限公司签署全面合作协议,副校长李强、辽宁水泉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崔海峰、总裁吕华出席活动。学校对外合作与发展处及辽宁水泉实业有限公司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活动。

崔海峰董事长对李强副校长一行表示欢迎。他说,双方的合作以矿为媒、因矿结缘,希望在赓续矿山开采的可持续发展、优化矿山地质环境保护与土地复垦方案等领域,借助中国矿大的优势与力量,实现产学研的深度贯通和科研领域的新突破,打造创新创业互融互通和人才培养的新模式,共创校企合作新未来。

李强副校长简要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和历史沿革。他指出,全面合作协议的签订正式拉开了校企共谋发展、合作双赢的序幕,双方在智能矿山开采、绿色矿山建设、土地复垦与生态修复等领域有着高度的切合性,存在广泛的合作空间。结合学校能源资源特色世界一流大学的建设目标及“十四五”时期特色发展、开门办学和人才强校三大发展战略,面向未来,学校将本着真诚务实的合作态度,充分发挥学校智力资源、学科优势和人才优势,与公司携手并进,不断深化沟通交流,开展校企长效合作,有效推动双方事业高质量发展。

李强副校长与崔海峰董事长代表双方签订全面合作协议。按照协议,辽宁水泉实业有限公司与学校将在科学研究、人才培养、业务培训、人才交流、社会服务等方面开展全面合作,并向学校无偿捐赠50万元人民币,用于支持学校教育事业发展。李强副校长代表学校接受捐赠。

签约仪式后,与会人员对后续进一步开展校企合作等事宜进行了座谈交流。

上一篇:校长宋学锋带队赴山东能源集团考察交流

下一篇:副校长李强带队赴合作单位调研并看望校友

关闭

理事会微信二维码

校友会微信二维码

基金会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