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您的关键词

位置: 首页 - 支部党建 - 支部动态 - 正文

对外合作与发展处(教育发展基金会)党支部赴淮安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强化党员理想信念和使命担当,1216日,对外合作与发展处(教育发展基金会)党支部赴淮安开展“追寻恩来精神、汲取奋进力量”主题党日活动,重温周恩来和邓颖超两位无产阶级革命家的革命业绩和崇高风范。支部书记钟晓东同志,支部联络员、原校党政机关党委书记吴瑜同志以及我支部全体党员群众参加活动。

冬日的周恩来纪念馆阳光明媚、寒风凛冽,支部全体成员沿着主馆正门51级台阶拾阶而上,深刻感悟周恩来自51岁开始担任新中国开国总理的光辉历程。在二层瞻仰大厅,鲜花、盆景簇拥着的总理汉白玉坐姿塑像,左手扶膝,右手握卷,凝视着远方。钟晓东同志带领支部全体成员向总理汉白玉像敬献花篮,并行三鞠躬礼,表达对周恩来总理的深切缅怀之情。随后,支部副书记董海林同志带领全体党员面对党旗庄严宣誓,用铿锵有力的声音重温入党誓词,让在场每一位同志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灵魂洗礼。随后,支部全体成员参观了纪念馆的各个展厅,通过一幅幅纪实照片、一段段视频记载,了解了周恩来总理的少年、青年、中年、老年一生的经历,感受着周恩来总理心底无私、天下为公的革命历程。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是对外合作与发展处(教育发展基金会)党支部增强组织凝聚力、提升支部战斗力的重要举措。通过开展不同种类丰富多彩的主题活动,支部在提高全体成员思想政治水平上持续发力,在以学促干提升履职担当能力上久久为功,在感悟小我融入大我中走在前列。

责任编辑:赵宾


                                                                                                                      合影留念

敬献花篮

重温入党誓词

参观纪念馆


下一篇:对外合作与发展处(教育发展基金会)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关闭

理事会微信二维码

校友会微信二维码

基金会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