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您的关键词

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318-19日,对外合作与发展处处长钟晓东带队赴武汉理工大学调研交流并看望慰问在汉校友,对外合作与发展处副处长李霞等4人一同参加活动。

调研期间,调研组一行拜会了武汉理工大学党委副书记孟芳兵,介绍了来校调研交流的背景和目的,并与武汉理工大学社会合作与校友工作处开展工作交流。座谈会上,武汉理工大学社会合作与校友工作处副处长丁志卫致欢迎辞并介绍了武汉理工大学相关情况;副处长、基金会秘书长杨万庆介绍了武汉理工大学基金会筹资奖励、项目方案设置、系统管理系统运行、捐赠合力凝聚等相关工作;副处长高潮介绍了武汉理工大学校友经济、校友创新产业模式、各级各类校友组织的管理经验等相关工作。钟晓东介绍了我校校地校企合作、校友工作以及基金会运行等方面的工作情况,希望能够汲取兄弟单位的宝贵工作经验,明确未来工作前进的方向,更好推动学校对外合作与发展工作健康发展。与会人员还就二级单位筹资成效考核、基金会财务管理、校友组织活动开展等工作进行了深入沟通与交流。

   在汉期间,调研组一行赴武汉校友会看望了在汉校友。武汉校友会负责人对校友总会多年来给予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武汉校友会2023年的工作情况以及2024年的重点工作计划。钟晓东充分肯定了武汉校友会为增进在汉校友交流、提升母校知名度和影响力作出的积极贡献,希望武汉校友会继续发挥联结校友、连接母校的桥梁作用,积极搭建交流平台,拓展联络形式,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为校友事业的发展提供更多支持与帮助。

座谈交流会

与校友合影留念

新闻来源:魏稚倢、武汉校友会

图片来源:武汉理工大学、武汉校友会


上一篇:尊敬的捐赠人,请注意查收您的抵税指南

下一篇:对外合作与发展处处长钟晓东带队到彬县煤炭有限责任公司调研交流

关闭

理事会微信二维码

校友会微信二维码

基金会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