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您的关键词

位置: 首页 - 支部党建 - 支部动态 - 正文

2022921日下午,对外合作与发展处(教育发展基金会)党支部在行健楼B403会议室召开全体党员大会,选举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副校长李强同志作为普通党员参加会议,校党政机关党委书记吴瑜同志列席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钟晓东同志主持。

钟晓东同志代表上一届党支部委员会做工作报告。他指出,过去三年党支部着力从思想、组织、作风、反腐倡廉和制度五个方面开展工作,高质量开展政治理论学习,加强支部班子建设,强化党员教育管理,认真完成巡察反馈工作,坚持党建与业务融合互促,促进社会服务与资源拓展工作取得新成绩。不断推进支部党风廉政建设,注重在日常工作中梳理常态化廉政风险点,营造了风清气正的良好工作氛围。

会前,按照党支部委员会换届工作相关规定程序,酝酿产生了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候选人预备人选。会上,全体党员举手表决通过了换届选举办法、预备人选名单和监票人、计票人名单,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产生钟晓东、董海林、王文龙、李政勇、赵宾等5名党员作为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成员。

会上,机关党委书记吴瑜同志讲话。他表示,党组织换届是党内政治生活的一件大事,要严肃认真开展好支部换届选举工作,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高质量谋划、部署、推进、落实各项工作,构建党建业务互融互促的发展格局。

会后,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召开第一次会议,等额选举产生了书记、副书记,讨论确定了其他委员分工。党员大会还就推进落实巡察整改方案和工作清单进行布置和研讨,开展了教育思想大讨论。



                                             



上一篇:我支部与铜山区招商中心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篇:我支部与铜山区招商中心举行校地党建结对活动

关闭

理事会微信二维码

校友会微信二维码

基金会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