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您的关键词

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座谈交流现场

10月22日下午,新沂经开区企业发展服务中心主任王宝红一行来校交流。学校在行健楼B203会议室举行洽谈交流会。学校对外合作与发展处处长钟晓东出席并主持会议。学校董事会办公室工作人员、新沂经开区企业发展服务中心副主任李嘉康及有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河南科隆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及新凤鸣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参加交流。

钟晓东处长对王宝红主任一行表示欢迎,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史及发展现状,并结合本部门工作介绍了董事会办公室、校友会办公室与教育发展基金会办公室在学校教育教学过程中发挥的功能与作用。他说,学校始终加强与校外各单位以及广大校友的沟通和联系,积极开拓社会服务渠道,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服务。近年来,校企合作平台趋于多元化,希望随行的两家企业能够和学校建立联系,加深了解,捕捉合作空间的契合点,共促校企双方事业发展。

王宝红主任介绍了此行的目的。她说,陪同来访的两家公司是新进驻新沂经开区,在人才方面有着严重的缺口,希望借助矿大人才和科研优势与力量,有效推进企业建设与发展。

会上,公司相关部门负责人对企业发展情况进行了宣介,与会人员就校企合作的内容与模式等进行了交流。

上一篇:南京校友会召开第三届理事会换届大会

下一篇:校长宋学锋带队赴山东能源集团考察交流

关闭

理事会微信二维码

校友会微信二维码

基金会微信二维码